因應COVID-19疫情警戒,提供民眾安心的醫療環境,

本院延續2020、2021年六大防疫措施,

規劃分流看診人員健康檢測、防疫醫療措施、落實手部衛生、滅菌儀器設備加強環境清潔

即日起更新增加強措施把關,

以減少健康疑慮、降低交叉感染之可能性。

請民眾放心預約諮詢、來診、手術,也請來到璞美的朋友們共同配合,

正向面對守護健康,一起安心防疫、安心變美!💗

▍本院升級防疫措施如下︰

璞美整形外科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措施
S__111173784

璞美採用醫學中心等級流程與滅菌儀器設備

本院採用獨立空氣落塵管理系統,手術室並備有醫療專用手部衛生設備、超音波清洗機、高壓滅菌鍋、大型紫外線消毒燈等滅菌設備,確實進行手術備品及器械消毒,避免交叉感染風險。

防疫-加強環境消毒

嚴格人員進出管制,獨立動線確保安全社交距離

手術區與諮詢區為獨立兩個區域,皆需要通過落塵管理系統設施並只限相關人員才能入內。從候診、諮詢、美療、看診、手術到術後恢復,皆在個人包廂或獨立病房內完成,減少與他人不必要的接觸。

防疫-分流預約-獨立式包廂-諮詢

完全預約制

為避免人流過度集中,在安全及確保貴賓隱私原則下,璞美為提供舒適的醫療動線及隱私維護,同時院內嚴格掌控進出人員,避免非預約及非醫療相關人員入內。

璞美防疫滅菌儀器設備

配合防疫執行實名制管控

我們會與貴賓確認14天旅遊史與接觸史,到診後,每位貴賓皆有獨立VIP包廂、獨立候診區與其他貴賓規劃安全社交距離至少三公尺(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室內1.5公尺為原則)。

▍就診客人請需配合以下措施︰

璞美疫情期間就診客人需配合以下措施

▍備註事項︰

※若高風險個案、不同意實名制、疑似確診或不適合治療之狀況等個案,本院配合防疫政策,醫療團隊保有取消治療與手術之權利。

💕  願平安與美好同行

在新冠疫情流行之際,本院會持續執行預防感染措施以維護您的健康安全與公共衛生,若人員服務期間造成貴賓不便或等待,本院全體醫療團隊致上最大的歉意,請貴賓共同配合,以保障您的健康。

讓璞美全體醫療團隊為您提供隱私、放心、安心的精品式-整形與美容醫學醫療服務,謝謝您。

如果你感到不適,請不要出門。如果你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困難等症狀,請先與診所/醫院聯絡,以便尋求醫療協助。接著,請按照當地衛生主管機關的指示採取必要措施。

有任何問題請參考: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

新冠肺炎防疫措施-保護您的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