璞美超前部署 感控安心宣言

新冠肺炎防疫措施-保護您的安全

全面防疫-給您安全就醫環境是璞美的宗旨

璞美診所在荊偉政醫師帶領醫療團隊之下,以嚴格的標準來規劃璞美空間設計,以手術安全與醫學中心等級的感染控制檢測為優先考量,不惜成本,致力提升貴賓在整形手術、光電雷射與微整形服務中的安全、安心、品質與專業。

因應新冠疫情,璞美全面啟動預防感染防疫控制措施,以減少健康疑慮、降低交叉感染之可能性,璞美全面落實完善六大防疫措施,從規劃分流看診人員健康檢測、防疫醫療措施、落實手部衛生、滅菌儀器設備加強環境清潔,環環相扣,希望在這段期間依然給各位貴賓放鬆、舒適的診療空間環境。不論情況如何,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服務、落實配套措施,保護每一位到訪璞美的貴賓,也感謝您的理解與耐心。

一、規劃分流看診

完全預約制

本院採「完全預約制」,璞美醫療團隊會為每位貴賓做適當安排,避免人流過度集中,在安全及確保貴賓隱私原則下,提供舒適的醫療動線及隱私維護。同時院內嚴格掌控進出人員,避免非預約及非醫療相關人員入內。

我們會與貴賓確認14天旅遊史與接觸史,到診後,每位貴賓皆有獨立VIP包廂、獨立候診區與其他貴賓規劃安全社交距離至少三公尺(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室內1.5公尺為原則),從候診、諮詢、美療、看診、手術到術後恢復,皆在個人包廂或獨立病房內完成,減少與他人不必要的接觸。手術區與諮詢區為獨立兩個區域,皆需要通過落塵管理系統設施並只限相關人員才能入內。

璞美診所一層一戶優美環境

防疫-分流預約-獨立式包廂-諮詢

二、人員健康監測

診所全體醫療人員每日都會量體溫、全日佩戴外科/醫用口罩、落實手部衛生清潔,並注意個人防護措施,與衛福部共同執行防疫措施。

新冠肺炎防疫措施-諮詢師健康監測

三、把關手術安全與感控,嚴格執行防疫醫療措施

在手術的安全與感染控制上,璞美謹遵醫學中心等級嚴謹的SOP標準作業流程,所有手術皆由整形外科醫師團隊操刀並親自諮詢,並以個案管理隱私舒適服務,來實現一站式整形醫美服務,我們重視每一次提供給您們的手術或是微整形療程,專注於手術專業與品質。

本院護理團隊、諮詢醫療團隊、美容顧問團隊等人員,於照護貴賓前皆會執行標準防護與防疫的措施,包含如下:

防疫-防疫醫療措施

四、落實手部衛生

院內人員準確落實手部衛生,在五大時機點:接觸貴賓前、執行清潔/無菌操作清潔前、接觸貴賓後、接觸貴賓周遭環境後,會依照手部清潔七步驟確實清潔,保持乾淨衛生,也會提醒來訪貴賓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。

防疫-手部清潔

五、採用醫學中心等級流程與滅菌儀器設備

本院採用獨立空氣落塵管理系統,並備有手部衛生清潔相關設備,讓院內人員及貴賓隨時落實清潔動作;手術室備有醫療專用手部衛生設備、超音波清洗機、高壓滅菌鍋、大型紫外線消毒燈等消毒滅菌設備措施,確實進行手術備品及器械消毒,避免交叉感染之風險。

璞美醫學中心等級流程與設備:
1.齊全的生理檢測儀器設備
2.完善麻醉機設備
3.電力不斷電系統
4.手術室與恢復室中央氧氣管路設置
5.AED 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
6.衛福部緊急後送轉診計畫
7.全區落塵感控防疫系統
8.獨立手術區域,包含手術室與單人恢復室,非關手術人員管制進入
9.醫療用高溫消毒設備
10.醫護團隊擁有急救受訓證照

S 111173784
璞美防疫滅菌儀器設備

六、加強環境消毒

本院每日皆會使用酒精消毒各角落,這是新冠疫情前就已持續執行的常態消毒清潔。本院多處設置酒精消毒噴霧,便利各位貴賓隨時清潔。每個診間在醫師門診後及使用過後立即消毒擦拭,手術區除了每日消毒及器械清潔外,常態使用紫外線照射燈管進行消毒,加強落實環境清潔,在疫情後,本院增加每日消毒清潔與人員感染預防管理次數,預防並降低空中灰塵、病毒汙染,降低感染發生率。

防疫-加強環境消毒

七、急救設備與人員

璞美院內設有急救作業流程,並符合專業醫療作業,常備有AED、氧氣筒等急救設備,醫師皆為手術外科專業醫師,醫護人員具備專業證照,皆受過基本生命復甦術(Basic Life Support),且包含AED之訓練,能即刻應對緊急情況,防範意外情況。

醫護人員AED急救訓練

💕  願平安與美好同行

在新冠疫情流行之際,本院會持續執行預防感染措施以維護您的健康安全與公共衛生,若人員服務期間造成貴賓不便或等待,本院全體醫療團隊致上最大的歉意,請貴賓共同配合,以保障您的健康。

讓璞美全體醫療團隊為您提供隱私、放心、安心的精品式-整形與美容醫學醫療服務,謝謝您。

如果你感到不適,請不要出門。如果你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困難等症狀,請先與診所/醫院聯絡,以便尋求醫療協助。接著,請按照當地衛生主管機關的指示採取必要措施。

有任何問題請參考: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

線上預約

Online Appointment

• 請您務必確實填寫姓名、連絡電話、Email、諮詢項目等必要資訊,診所客服人員將於二個工作日內致電或Email協助您完成預約,或是您可利用右側的Line/Facebook/WeChat聯絡專人諮詢。
  • 請勿使用yahoo等免費信箱,避免回覆時擋信
  • 如有希望聯絡的時間,請於備註留言中註明
  • 如需預約當日諮詢,請洽 02-2771-8080
  • 為確保個人隱私,您所提供的所有資訊將僅供璞美診所客戶聯繫服務之用